20110111

購物規則(請詳閱)

請細讀以下規則,同意者再行購買,以免造成雙方困擾,沒有閱讀而購買者,視同閱讀過以下規則,謝謝!!


1.運送時間LA廠正常約15-30天,如買家無法配合,請誤強行買國際運送商品,以免造成雙方困擾.
A.如不遇廠商本身出貨時間問題,法國,台灣海關檢查,海關扣稅,二國郵局誤送,二國國定假日,過年過節及寒暑假時間,國際運送時間非本人可以控制,請多見諒,必竟我不是二國郵局和廠商,我只是個代購者.
B.每年有二季法國全國折扣季,約在12月1月和7月,這時後買的衣服,通常因出貨量過多,廠商來不及出貨,所以廠商約會在2-3週後才出貨,加上暑假時間,西方聖誕節,西方過年,台灣過年時間都會拖延貨到台灣的機會,請買家計算會約有2-3週的拖延時間,也就是LA廠約在30-60天時間,買家若無法配合,請誤強行購買國際運送商品,以免造成雙方困擾,謝謝!


2.確定購買品項後我會於yahoo賣場開賣場給您下標(保障您的權益),請在二日內匯款,本人收到款後才會幫忙訂貨,如有缺貨,退款缺貨或廠商折扣變更無法再代購部份,二日內後匯款的買家,如有遇退款,介時國內運費本來免運的部份成80元,所以會再扣除,謝謝!
商品折扣廠商變化很快,可能在一天,二天內即有所變化,法國折扣和台灣不同不是只有折扣會一直變多,也會變沒有折扣也會變折扣少了,如買家匯款後折扣變少, 或調回原價,本來也無法代購,將退回商品價給買家,如買家無法配合,請誤強行購買國際運送商品,以免造成雙方困擾,謝謝!


3.買家請自行決定尺寸,本人會儘量幫忙,但只能建議參考用,本人無法負責尺寸不合的問題,貨品經本人一訂貨無法改尺寸無法改顏色,無法幫忙換貨,敬'請買家見諒.


4.貨品到台要轉寄出貨給買家前,我們會檢查過,沒有問題後才會出貨,如廠商寄來商品有瑕疵不會寄出給買家,本人會通知買家選擇退款或重訂.


5.加工商品,不是高檔LV, CD商品,鞋子部份無法黏得很平,鞋底和鞋子部份部份無法均衡漆到,衣服多多少少會有車線沒有車到等,均不算瑕疵商品,,鞋子如破皮,衣服如有破洞才算瑕疵商品,如買家無法配合,請誤強行購買國際運送商品,以免造成雙方困擾,本人無法負責,謝謝!


6.雖是法國品牌,但不一定是Made in France, 歐美許多國家為了節省人工成于而在世界各地有代工製造廠,因為常有西班牙,土耳其,中國,印度,香港等地,如買家無法配合,請誤強行購買國際運送商品,以免造成雙方困擾,謝謝!


7.因為廠商折扣隨時在變,時高時低,所以買貴了請不要怪我,我只是個代購者,敬請見諒.
流行商品都是這樣,廠商季末開始慢慢的放折扣,有時在某一件折扣變多,有時又把它折扣變少,新款剛出一定沒有什麼折扣,但是還是會有人要買,還是有買家怕買不到尺寸而去買,特別是法國人,他們沒有什麼存錢的觀念,所以季出就會買,,商品越到季末商品越沒有人買,廠商折扣就會越多,越是有人買廠商就越沒有折扣,請您以廠商的角色來想想即會知道,如有人買為什麼要折扣,廠商會有利潤,越沒有人買廠商怕賣不出去,廠商才會去折扣它,所以也是您所要的東西,最後都會有折扣的,介時有可能沒有尺寸買家即會買不到您要的衣服.


8.法國廠商折扣季時,有時分色,有時還會有分尺寸折扣,和台灣做法不同喔!!


9.任何國際運送難免都會遇有遺失和延誤,請三思後再行購買,萬一包果不見經由廠商或郵局查證,本人賠償,請買家安心,無法接受者請務購買下標,以免雙方困擾.


國際運送一班在15-30天時間,有時確實會有拖延狀況,有的真的有到45天才到的狀況,不是我不願意寄出,而是真的還沒有到,廠商在訂貨後的第30天才可以申請包果遺失查詢,申請後必須等15天,第15天包果經查後如真有遺失,廠商會寄出包果遺失確實單,介時我會退買家款,如萬一真的有遺失的狀況,請您見諒,有時真的會遇有這個狀況.
另一狀況,包果寄去中國大陸,再寄回法國,廠商會再轉寄台灣,時間會更久,第30天才可以申請包果遺失查詢後,廠商在15天會再轉通知,1%會有這個狀況,實在很對不起買家,但我只是個代購者,有時狀況發生實在我也沒有辦法,若買家無法接受,請誤強行購買國際運送商品,以免造成雙方困擾,謝謝!


10.為了方便管理出貨作業,貨到台灣時我會再用評價通知您,謝謝配合!


11.同廠一次單訂一次訂購方法採用一週合併訂購,合併訂購每週六,買家無法接受,請誤強行下標,以免造成雙方困擾,謝謝!


13.LA廠為廠商直送台灣廠商,商品訂貨後有時到台灣還是會有斷貨狀況,本人無法提前知道是不是有斷貨,介時本人只能已退款處理,如無法接受者請務下標,以免雙方困擾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